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愛的燭光在閃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的燭光在閃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座會走路的小房子,當他看不慣周圍的一切,拒絕幫助他人,也不接納他人友誼的時候,他是孤單和不快樂的。他不喜歡鄰居風車,也不喜歡鄰居鐘樓,連他自己也不喜歡,他很快就變成了森林裡最孤獨的、破舊的小房子。可是,當友愛的燭光一旦把他照亮,他願意接納別人,也願意和他人一起分享友愛的時候,他不僅感到了溫暖和快樂,而且對自己充滿信心。他在小翹辮兒和小跟頭的幫助下,成為了一座散發著清香味的綠色小屋。

  讀了楊紅櫻的這本書,我感到友愛溫暖的力量。這讓我想起去年的汶川大地震,當時有成千上萬的人,爭做志願者。還有人開着車,到四川去支援,有些車輛差一點掉下懸崖。大家掙着捐助,獻出自己的一片愛心。在愛的包圍下,四川的人們受到溫暖和鼓舞,進行家園重建的活動。

  友誼是溫馨的,有朋友同行是快樂的。今年的暑假,我是在武校度過的。一開始我來到陌生的環境,沒有家人沒朋友。我很孤獨和寂寞。同學們幫助我疊被子,洗衣服……我在武校想家了,同學們安慰我:“別想家了,過幾天就回去了。”他們拉着我一起做運動、玩遊戲。我想:他們真的很善良,他們有困難的時候,我一定也會幫助他們。

  在我們的生活中,這種互相關懷友愛的事情無處不在。互相幫助,會給自己和別人帶來快樂。讓我們點燃友愛的燭光,照亮整個世界,那我們的生活也就像書中所看到的童話世界一樣,快樂、和諧!

  南上山街小學四年級 生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友愛的燭光在閃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的燭光在閃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