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希望之燈——樂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之燈——樂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你無助的時候,當你失望的時候,是什麼能使你猶如獲得重生一樣,找到一條路?是希望。找尋希望就如在黑暗中找到一盞燈,這盞燈的光亮拂着你的臉,照進你心頭,讓你頓時開朗。 

  找這盞燈是容易的也是困難的,這要看你對待事情的態度。如果你面對壞事都樂觀面對,往好的方面去想,這盞燈一定會出現。如果你面對壞事都悲觀面對,經不起考驗,你就會跌落到失望的低谷。愚昧的人被壓在失望的大山下喘不過氣來,明智的人會在攀高峰。 

  許多時候,人不是敗在失望上,而是敗在不會尋找希望上,因為你沒有樂觀面對。其實,人生的道路是由希望和失望鋪成的,面對失望,你就必須尋找到希望之燈,你也必須學會尋找希望之燈。 

  如果你要學會樂觀,就必須在失望中千錘百鍊。要知道,失望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樂觀面對。所以,在一次次的失望中,你將會蛻變成一個成功的人。 

  希望之燈——樂觀

您正在瀏覽: 希望之燈——樂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之燈——樂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