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什麼樣的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什麼樣的孩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算不上是一個乖孩子,也不是一個壞孩子。

  不抽煙,不喝酒,不賭博,我是一個多麼乾淨的孩子。

  戴着黑色戒指,黑色項鏈,黑色手鏈,妖里妖氣的發著嗲嗲腔。我是一個多麼頹廢的孩子。

  天知道,我其實喜歡的是紅色,像血那樣的紅。可笑的是我那麼怕血,可笑的是我的身體告訴我,我需要更多的血。嚴重的貧血,我隨時都可能昏倒在地,我卻沒想過要把我的身體養好。只因為我怕見到血,那種和淚渾然不同的液體。它帶給我的是皮肉之痛,淚帶來的是心痛。

  我怕見到血,我怕我的皮膚出現缺口而釋放出那在我體內被束縛的血。我怕我的皮膚變得不完整。我開始莫名喜歡紅色。喜歡那種一眼就被找到的,奪目的紅。紅色的指甲油,紅色的戒指,紅色的鞋,紅色的筆記本……我卻從不會把他們帶在身邊。我說過,我只戴黑色。

  天知道,我是多麼頹廢的孩子。

  我討厭自己體內流動的血液,那使我覺的自己是那麼骯髒。而我的心臟,卻不停不停的生產出更多的血液來維持我的生命。我用黑色裝束自己。漆黑的,沒有一點兒瑕疵的那種黑。當黑色出現在我身上,才覺得自己不那麼骯髒。滴下一滴淚,無色。為什麼淚不是黑色的,也不是紅色的,偏偏是無色?!

  天知道,我是一個多麼乾淨的孩子。

  我每天耐心地,一遍一遍地清洗自己。不會灑那些香水,不會塗眼影。我是很乾凈的孩子。我笨笨地為電視劇里那些有的沒有的落淚,才發現,噢。因為我是乾淨的孩子,所以淚才會那麼乾淨,沒有一點兒其他顏色。

  乾淨的孩子是不是與那些黑色的首飾沒有關係呢?不知道。

  當一個乾淨的孩子妖里妖氣地發著嗲嗲腔時,別人愣愣的表情把這個孩子的虛榮心滿足了。

  乾淨的孩子不一定是好孩子。

  頹廢的孩子不一定是壞孩子。

  天知道,我是一個什麼樣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什麼樣的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什麼樣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