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入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班主任找了我們幾個男的去辦公室,一進去,我還覺得很不公平的問老師:“為什麼沒有男的!” 

當後面老師問我我會推選誰當團員的時候,我又自信地回答:“我自己。” 

一學期過去了,這次選團員,也許是我上次的自信,也許是這次期中考試我考的不錯,反正這次老師給了我入團的資格。 

回家后,我滿懷着激動的心情寫了一份入團的申請。 

當團支部書記去找各科老師簽名的時候,意外發生了,體育老師不肯幫我簽,說我上課有時不認真,還說話。團支部書記又去找了體育老師,但他還是不肯簽。有一位老師不簽,就意味着入不了團。想到我又將被擋在入團的大門外是,我那顆充滿自信和希望的心一下子落入了最低谷。 

這幾天,我茶飯不思,人也沒精神,體育老師兩次都否決我了,這讓我失去了信心。對入團也不抱希望了。 

回到家,我若無其事的告訴了媽媽,媽媽一聽,便對此事關心起來,她讓我在這幾天的體育課上表現好點,然後再去試試,要有信心。 

我聽了媽媽的話,這幾天,體育課上我不講話了,認真聽講。就在星期五,我拿着簽名單,還位老師準備了一支筆,因為我有信心,我的感覺告訴我我會成功的。 

當我走進體育室,到體育老師跟前時,體育老師先是一驚,隨後又問我來幹嗎? 

我先對老師新為我的上課太不不好而表示道歉,然後說:“我決不是為了這個簽名而這幾天上課認真的了,不管您簽不簽,我以後都會這樣的。” 

可能是我的自信和道歉的誠意打動了體育老師,他一句話也沒說,就簽上了他的名字,然後對我笑了笑,說:“好好上課去吧!” 

別人總是說要有信心,但當你受到了很大的挫折之後,你仍對自己有信心嗎??

您正在瀏覽: 入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