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友惜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友惜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珍友惜情 標籤:惜情作文

  如果你懂得回報,那麼你就是一個心存感激的人;如果你敢於犧牲,那麼你就是一個品行勇敢的人;如果你懂得珍惜,那麼你就是一個幸運的人,因為你已經領悟了人生的真諦。

  人生在世需要珍惜的人和物太多太多,親情、友情、愛情,這些都需要我們把握並認真衡量。

  當年,唐玄宗沉迷女色不理政事,使得大唐百年基業被毀,因為他珍惜的不是大唐基業、大唐百姓,而是楊貴妃。

  玄宗還好,至少他給世人留下了一段令人痛惜的佳話。那我呢?老天又留給了我什麼啊?

  她是我兒時的玩伴,現在想想,她竟是我的知己,唯一的知己。我卻傻傻的沒有珍惜她,現在幡然悔悟卻以為時太晚。她能容忍我對她的各種惡作劇,她從沒有怪過我分毫。我任性、刁鑽,她善良、寬容。我不用說出我內心的想法,她便可知道,我一直幼稚的認為她會讀心術,還要她教我。她一直只是微笑不語。我嫌她故弄玄虛,我開始討厭她。漸漸地,我只能看見她的不好,而對她的優點以及她對我的真誠視而不見。

  一天,我和其他小朋友吵了起來。我便認為是她從中挑唆,而她此時正微笑着向我走來,我一看到她氣就不打一處來。終於,我不分青紅皂白的把氣全撒在她身上,我對她破口大罵。她哭着跑回家了……

  此後,我轉學了,我沒有再見過她。最終,我知道了一切的一切都不是她的錯,我後悔不已。我去找她道歉,但是她們家因為她爸媽的工作原因搬家了。就這樣我帶着遺憾離開落下一滴孤獨的淚……我想她還會原諒我嗎?唉!我知道,也許我不配得到她的原諒。對!我不配!

  酒逢知己千杯少,那我和她又算什麼呢?“她突然給我打電話了,陌生的號碼,熟悉的聲音,原來她一直想着我,她說話了。看來,是我太自作多情了,我聽見她說她恨我,討厭我!”啊!夢醒了,我拿起電話來,這只是一場夢罷了……

  都怪我,是我不懂得珍惜我於他人之間的友情,自作孽不可活,我想:就把我與她的美好回憶和一些不愉快葬在我的心靈深處吧!這就當是老天對我不懂珍惜身邊人的懲罰吧!我想從今以後我會珍惜每個人每份情……

  人生若只如初見,結局是否會歡喜些;人生若只如初見,又何須感傷離別……

  初三:只是依然不舍

您正在瀏覽: 珍友惜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友惜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