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珍惜情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珍惜情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角色,如果我們沒有了朋友又是何等的寂寞和孤獨。 

  小時候的我很愛面子,只要別人乾的事不合我意,我都會把他們罵的狗血噴頭。哪怕是我形影不離的朋友。就是因為好面子這個壞毛病,讓我差點失去朋友。 

  那天,我心情不好,把教室的清潔沒做乾淨,因為這我被老師批評了,還扣了分。這使我的心情跌入了深谷。是哪個******把我告了,如果讓我知道了我非把他從地下三丈中挖出來,我一定要他好看。我千算萬算怎麼也沒有想到儘是我的好友。這個消息猶如晴天霹靂一般。但是怒火已經衝到了喉嚨,根本壓不住了。我找到她吼道“你怎麼這樣,對我的態度什麼都不好,為了一點小利益把我出賣了,你還是人嗎?”她大聲的叫道:“你別走,我不是那個意思。”我丟下她的哭喊聲,一個人跑了出去。我一個人在馬路上,“嘟,嘟,嘟, 嘟”一陣陣的汽笛聲響后,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一陣陣消毒水的味道把我從死神之中救了回來。旁邊的床上躺的是好友,我瘋狂地跑下床,對她叫道“你這個小笨蛋,怎麼這麼笨,現在好了,你也躺在這了。你要是有事,你看我不打你屁股才怪。”話是這麼說,但是眼淚已經出賣了我。 

  朋友就是這樣出生入死,朋友是你孤獨時的良藥。朋友是你······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珍惜情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珍惜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