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燕的精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燕的精神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暴風雨即將來臨,海燕展翅飛翔在海面上,看着海鷗兄弟在大海上像無頭蒼蠅一般到處亂飛亂竄,呻吟着、哀嚎着“暴風雨真的就那麼令你恐俱么?不應該呀,看見了它應友好面對才是,不是畏懼,不是逃避,我們要堅強,我們要有毅力。”另一邊海鴨凄厲的叫聲一陣陣傳來,它們享受的不是生活戰鬥的歡樂,暴風雨嚇壞了它們。海燕一個勁的搖頭,心裡默念:“海鴨一定要站起來,我們一起抵抗,只有這樣生活才會充滿了戰鬥力,勝利的喜悅只有鬥爭后才會知道它的甜美。沒有鬥爭的生命像缺少陽光的沐浴的生命。但願它最終能堅醒悟過來。”迎着狂風的海燕繼續努力做着預報。咦!大石後面移動的是什麼呢?海燕飛了過去一瞧。哦,是企鵝呀!它們把肥胖的身體躲藏在懸崖底下,為了逃避暴風雨,逃避這殘酷的現實。它們都經不起風雨的考驗,最終會被淹沒在狂風暴雨之中。

  海燕飛翔在天空之中,暴風雨瀕臨來到“勇敢起來吧,海鷗、海鴨、企鵝們堅強才是你們最主要的本性,逃避是躲不了的現實和一切總要來臨的災難,該來的總該要來,我們為什麼要去逃避,與其費盡心思逃避這逃避不了的殘酷,到不如相信自已的能力一定可以克服困難。不要過低的估計自已,膽小、懦弱是一種底能的表現。”

  暴風雨再大也擊敗不了海燕,那英勇的鬥志。狂風,暴雨鑄造了它的堅強。因為在這大海之上,它們無從躲避,也唯有了波瀾才會讓它們從波瀾中得到勝利的喜悅。

  暴風雨來了,遲早會來的,它就是我們要面對的困難。要想足以生存下去也只有讓自已強大。我們真正要戰勝的是自已。賽場上只有強者才會走到最終,勝利是向每個人張開雙臂迎接,只是自已不相信自已能與成功擁抱,猶豫之時我們都與勝利失之交臂。

  給自已一個力量,支撐自已的前行,給自已一個動力,讓自已毅力更加堅強。

  現在的青少年缺少了磨鍊,暴風雨來時,躲在自已的“安樂窩”,逃避着挑戰,像溫室里的花朵一個風吹雨淋就會枯萎,一但遭受打擊就會一振不起。家,是個安樂窩,可是我們要的不是企鵝的退縮,而是要海燕一樣能迎風接浪。

  海燕是樂觀自信的精靈,睿智英勇的預言家。

  重慶市萬州區沙河中學初三:姜亞

您正在瀏覽: 海燕的精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燕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