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情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情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吃過晚飯,已經7點過了。看看外面黑暗朦朧的天氣,我感到更加無所適從。這麼晚了,爸爸為了掙錢,還在外面不停地奔波,我不禁感到一陣心酸,加上這陰涼凄冷的天氣,一股淡淡的愁緒縈繞在我的心間。

  找了個凳子坐在床頭櫃前,藉著昏黃的燈光,我打開了屬於自己的那個小柜子。裡面放的,都是我多年以來所沉澱下來的點滴記憶??雖然沒有其他人會在意。但在我看來,這些卻是歲月的珍藏。它們能讓我回憶燦爛的童年,也能讓我靜靜地追悔莫名的感傷,它們讓我沉睡在屬於自己的想象里。我抬起了一疊書,小心翼翼地取出了壓在書下的一照片,它是一張“全家福”,也是多年以來我們家的第一張“全家福”。將它捧在手心,我開始仔細地端詳:在黑色的星空背景下,坐着我,爸爸,媽媽。我們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多希望時間能一直停留在那一刻,一直定格在那張7寸的照片上啊!就一直這樣,三個人身在同一個畫面里,周圍縈繞着濃濃的親情。我痴痴地望着這張照片,漸漸地,我的眼睛有些模糊了,照片中粲然的笑容在昏黃的燈光下若幻若真,如同遊絲般逭在一起,看不分明了。唉,我多麼希望一直和父母相依相伴,相守相隨呀!可是,現實卻不得不讓我們各自守在屬於自己的那一艘人生航船上:我註定要為學業而奔勞,爸爸媽媽也註定要為我,為這個家而艱辛地付出。我們就像從同一個光點出發的三條光線,註定要為將來的命運而不停地延伸,又不停地顧盼着相交的那一刻。

  人生會有盡頭,在一次次的聚散離合中,不知道還會有多少個交點,便不的不分外珍惜這寶貴的情誼。長路漫漫,我們依舊會在浩淼無垠的大海中駕駛着自己人生的航船,但一路有情相守相隨,它會變成我們心中的燈塔,守護着我們穿過黑夜。我想,再多的感傷,再多的迷惘,也會在一次次風浪之後化為更燦爛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珍惜情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