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星♀詩賦vs雨夜&流水惜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詩賦vs雨夜&流水惜情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流星♀詩賦vs雨夜&流水惜情 標籤:惜情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雨夜作文 那個雨夜作文

這樣靜靜地坐了一夜/看着你的照片不想睡/拿起了電話又怕吵醒你/不願驚醒你的美麗/想起那天我們相約/我相信你一定會回來…… 

  ---題目記憶 

  淅淅瀝瀝的小雨下了一整天,那又低又暗的天空猶如我的心情,一想到春初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我真的不知道: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繼續迎接接下來的生活,春初離開了,去遠方尋找屬於她的夢,留下我一個人在寂靜的街道,成了暗地的孩子,擁有冷漠獸如的神情,眼神遊離地走在落葉凋零的秋天,似傾斜的牆角,肆意到孤獨的風景:沒有一隻鳥飛過觀望破碎的畫面…… 

  春初的離開帶走了我的世界,漸漸的喜歡:戴着冰藍色的太陽鏡,獨自一人走在街旁高大的法國梧桐的陰影下,看到無數的人從我身邊流過,悄無聲息,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但終究還是消失在街角,再也尋不見蹤跡,於是,我仍舊一個人,踩着枯黃的落葉,靜靜的聽破碎的聲音…… 

  曾經的形影不離,被分隔在兩個城市,默默哭泣,默默想念,天空依舊晴朗、明亮,只是多了夕陽的陰沉,天空的淚水,大海的嘆息…… 

  當春初告訴我她要離開的時候,沒有哭泣,只是被傷心覆蓋,心很痛,好想大哭一場,叫她不要離開,但我沒有哭,因為曾經約定: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可以哭泣,更不可以讓對方擔心,要學會微笑,笑着面對生活!也沒有挽留,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去說,如何讓她留下。 

  曾不止一次的告訴自己:春初只是去遠方尋找屬於自己的夢,夢醒時分,她一定會回來的!因為春初是個嚮往自由的女孩,不喜歡被動的感覺;搬家太過被動,不願承認她是被動的。 

  “春初,即使你離開了這座城市,可我們倆還是好朋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在我最傷心難過的時候,是你在我身邊,給過我許多幫助……”望着春初離開的背影,第一次有了依依惜別的感覺,我告訴自己:“春初,我會一直在原地等你回來的!然後在一起書寫只屬於我們的夢幻,我不會讓你找不到回來的路的,請相信:雖然我的方向感不是很好,但是我的記路能力很好,而且有海豚相伴,你一定可以找到回來的路……”並非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只是它們不知道如何去面對自己的結局,所以才會讓自己變得有意而無情。 

  突然流星飛過,人們全都籠罩在幸福之中,這流星,可以寄託我的祝福,我的思念,而我卻躲在夢於季節的深處,聽花於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這或許是春初離開的理由。離去,使事情變得簡單。 

  走過了童年的幼稚,告別了初中的生活,站在高樓上聽雨,已沒了往日的情趣,春初離開了,一個人的雨夜又有什麼意思呢? 

  又是一個風雨之夜,惆悵的我躺在記憶的古床上聽雨。往昔的雨腳已走遠,雨打瓦片已成了絕響,只有額上的皺紋和心階上的苔蘚還在成長,只是已無人觀賞。 

  “一個小女孩萎縮在漏雨的牆角間,從指縫中偷窺閃電,從心靈里聆聽雷聲。”這樣的場景常常出現在我的記憶中:因為這個女孩是我和春初的剪影。相信有一天,春初會帶着和我一樣的執着和她特有的純真面目回到我的身邊,作一輩子的死黨。

您正在瀏覽: 流星♀詩賦vs雨夜&流水惜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詩賦vs雨夜&流水惜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