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找回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自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初一以後,面對着升學,學習負擔日益加重,我從心底里暗暗告訴自己要考一個滿意的成績,然而結果卻往往事與願違,我曾一度自信地告訴自己:“沒關係,這只是意外罷了,作文我找回了自信。”可是,許多的“意外”過後,我的夢冰冷了,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

  風唆使着枯葉墜落,自信也隨之搖墜,徘徊在落葉之中的我,將自己與悲觀緊緊相聯。我感覺自己已經站到了燦爛四季的邊沿,四周一片黑暗,我覺得自己是那麼的孤寂、冷漠。於是我將自己緊緊封鎖、隱藏,像蠶一般作繭自縛,久而,便忘記了自信長什麼樣,自信也便成了自己的陌生人。

  直到有一天,我去公園裡散步,散去我心中的失落。

  這時,一個年過七旬的老人在草坪上鍛煉身體,他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他向我搖搖手,他帶着我來到一片枯草叢中,四周草都死了,顯得很蒼涼,這時老人把一塊壓在枯草上面的大石頭搬開。啊,那是一抹閃亮的綠色。老人對我說:“你看,身邊的草都死了,唯有那一抹唯有那一抹草被大石壓着,但仍生長。它們雖然被壓彎了腰,但還是堅挺着,你說是不是?所以說,做人也是這樣!”

  老人的一番話滲透到了我的心頭,我舒展了那硬硬的眉頭,我笑了,從內心笑了,從那一刻起,我找回了自信。我全身心地投入進了學習,努力着,我努力着一點一點進步,有時間就看一點書。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成績一點一點提高了我仍舊埋頭苦讀,因為我的心中永遠存在那一抹綠,是它讓我找回了自信……

  山東青島即墨市龍山即發中學初三:“私”Hh

您正在瀏覽: 找回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