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談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出生的時候,你哭着,周圍的人卻笑着,逝去的時候,你笑了,周圍的人卻哭了,生命就是一個又一個輪迴,而我們,都在輪迴中……

  或許你會難過,但請你牢記,記住該記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生命就那麼短短几十年,又何苦讓自己天天感傷?你的心情一定要好,即使有些憂傷,也要把它藏起來,誰不是一邊受挫,一邊學堅強?眼淚終究流不成海洋,人總要不斷成長。

  或許,你會遇到讓自己憤世嫉怒的事,但你應該明白,我們無法掌握生命的長度,但我們可以把握生命的寬度,那些無謂的生氣,讓它從生命中消失。

  或許,你會遇到挫折,但你應該清楚,我們雖然不能左右天氣的變化,但我們可以左右自己的心情,所以無論遇到什麼,請微笑下去。

  或許,在你的生命中會有成功,會有大家的追捧,但你要記住,那些都是浮華,一切都會消失,一定不要推動最真實的自己。

  或許,你會覺得生活毫無滋味,但請你了解,轟轟烈烈如過眼煙雲,平平淡淡才是真,請珍惜平淡,珍惜幸福。

  有人把生命比成圓圈,有些人一輩子也只會在這個圓里,從起點,到終點,然而他不知道,這圓上的每一點都可以畫出一條華美的切線。

  初三:郭婧哲

您正在瀏覽: 談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