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找回自信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自信的我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自信猶如百花之王的牡丹,一綻放便是國色天香;自信猶如百鳥之王的鳳凰,一飛翔便會驚天動地;自信猶如萬物之源的清水,一枯竭便使萬物滅絕。但當牡丹開敗,鳳凰歇息時,我又如何讓它們重新煥發光彩?

  凋零的牡丹,沉睡的鳳凰。

  小時候,我是一個自卑的孩子,因為我認為我沒有一點過人之處:我的學習如同股票市場--高低起伏;我的體質更是“態生兩靨(yè)之愁,嬌襲一身之病”。漸漸地,我從一個歡樂的兒童變成了一個被遺忘的孩子,黯淡無光。老師讓我回答問題,我的聲音小如蚊蠅;課上的交流活動,我便孤單的站在一旁;課下同學們一起打打鬧鬧,我只能靜靜地坐在一旁聆聽。我心中的那扇自信之門好像被關閉了。我猶如凋零的牡丹,沉睡的鳳凰,無聲無息,默默地生活。

  含苞的牡丹,覺醒的鳳凰。

  三年級的一天,同學們都在聊昨天的考試卷子,我一如既往的坐在角落裡,靜靜的,彷彿他們說的與我無關。一會兒,老師來了,同學們都期盼的看着老師,迫切的想知道自己的分數,而我依舊埋頭靜靜地看書。老師溫柔的說:“這次進步最大的是默然同學,大家要向她學習,繼續努力!”我聽見老師叫我的名字驚訝的抬頭望着老師。老師走下講台,小聲對我說:“你是一個很優秀的孩子,給自己一些信心,你會做得更好。”霎時,我心頭一震,那扇自信之門似乎慢慢打開了。從那以後,我開始學着自己交朋友,嘗試着去相信自己,去大膽嘗試。我猶如含苞的牡丹,覺醒的鳳凰,相信自我,努力去拼搏。

  綻放的牡丹,飛翔的鳳凰。

  現在的我性格有了很大轉變,學習成績提高了,對自己也更有信心了。

  一次數學考試,考前老師千叮嚀萬囑咐:“這次題有些難,一定要好好看,認真算……”發下試卷我趕忙認真作答,可總有一些不順心的事發生:我遇上了一隻“攔路虎”。我想了半天怎麼也不會,正當我決定要放棄時,一張救命的紙條從身後遞過來,我剛想拿,轉念一想:我為何不相信自己一回,認真答題,靠自己的實力考出好成績呢?於是我低下頭,苦思冥想了還一陣才做出這道難題。當我交卷后,懷着好奇的心情打開紙條,上面寫着:

  默然幫幫我,xxxx題怎麼寫?我看着紙條笑了。發下試卷后,我考了全班第一,老師為此還表揚了我呢!我猶如綻放的牡丹,飛翔的鳳凰,煥發光彩,自信的學習。

  自信的力量很大很大,它不僅使花朵開放,鳥兒飛翔,萬物生長,更會使一個自卑的小女孩煥發出耀眼的光芒,我找回了屬於我的那抹光彩的自信。

  初二:蘇訾?

您正在瀏覽: 找回自信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自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