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我不曾得到爸爸的疼愛,或許一直是我單方面的付出,但我不曾後悔,至少在生命的終點,我又一次感受到父親懷抱的溫暖。當我輕輕地閉上雙眼,有愛的天使會陪在我身邊。等我悄悄離去,我已不再孤單,懷抱的溫度足以溫暖整個“冬天”。

  看完這部電影,心裡一直有個疑問:“爸爸在最後流的眼淚是感動還是懊悔?”但不管答案是什麼,我相信父親的雙手會永遠保持父愛的溫度……

  我開始慢慢體會“在愛的世界里,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願意,愛只有簡單筆畫,只是看你願不願意拿筆而已!”

  在貧窮中,大家學會成長,學會珍惜,學會面對,這是生命里的一筆財富。只有堅持到底,才能戰勝命運!!!不放棄,不認輸,在愛的世界里或許只有無止境的付出,但心中有愛,就永遠不會感到累……

  愛是對媽媽的回憶,愛是對爸爸的付出,愛是對弟弟的關愛。愛是永遠的……

  當生命走到終點,當時間變成永恆,當愛在此凝結,一塊手錶對愛作出了最好的詮釋,有時或許需要付出血的代價,但在愛的世界,只有成長沒有怨言……

  在那一刻,渾身癱瘓的他,用鮮血畫下愛的句號。我知道愛在這一刻沒有終結而是升華,是永遠……

  大冶一中初三:溫林佳

您正在瀏覽: 愛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