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哥 

  我的表哥今年17歲,長得挺高,有點胖,但顯得那麼文雅,彬彬有禮,讓人感覺他不愛說話。而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似乎能看透一個人的心。最特別的是他的耳垂了。又大又長,讓人感覺是個聰明人,可不是嘛,去年表哥就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紹一中,我十分羨慕他。 

  寒假去他家做客,我一大早就去了,到了他家,我便嚷嚷起來:“哥哥,哥哥?”沒人應我,我還以為他還在睡覺於是走進他的房間,發現他還在做練習題,我暗暗高興:前幾年都是你先把作業做完的,這次我先完成了吧?突然,一樣東西使我倒吸了一口冷氣——只見桌子上放着一本書,書上赫然寫着:數學(十年級)什麼,這是怎麼回事?哥哥可是上初三的啊!我問哥哥:“哥哥,你怎麼在做高一的練習題?你不是上初三的嗎?難道你的作業都做完了?”哥哥笑着說:“作業嗎?放假一個星期我就做完了,我現在只是在預習高一的課程而以,上午我要做練習題,不陪你了。”說完便又做了起來,我瞪大眼睛望着他,只見哥哥一會兒翻開數學書看看,一會兒又皺皺眉頭想一個難題。望着他這副認真的樣子,我默默走出了他的房間…… 

  吃完午飯,我去找表哥打乒乓球,可怎麼也找不到他,我問他媽媽——四姑姑。四姑姑想了一會兒,說:“你去他爸爸的書房看看。”果然,他就坐在那兒看一本厚厚的書,我叫他,他也沒聽見,直到我喊了起來,他才抬起頭,說:“幹嘛呢,這麼大聲?”我說:“打乒乓球去了唄。”他說:“等一下,讓我把這一章看完。”我哪裡坐得住,在我的磨軟泡硬下,表哥終於答應我了,可他那有打球的樣子呀,心不在焉的,我只好讓他回去。 

  我的表哥就是這樣一個勤奮好學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