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價值,永不貶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價值,永不貶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發生了一件讓我格外高興的事,我當選了學校的團員了,這真是莫大的榮幸。同學們對我紛紛投來羨慕的目光,這時有一位同學走到了我的身邊,對我說:“萍你真厲害,成了團員了,我估計自己這輩子也當不上!””他的語氣中對自己是那樣失望,似乎在看不起自己,垂頭喪氣的離開了······ 

  他的話讓我想起一個小故事,一位著名演說家在一次討論會上手中高舉一張20美元的鈔票,問大家:“誰要?”一隻只手都舉了起來。這時,他將鈔票揉成一團,問:"誰要?”一隻只手再次都舉了起來。”緊接着他將鈔票扔到地上,並踏上腳來回碾,然而鈔票變得又臟又皺,:“現在誰還要?”依舊一隻只手都舉了起來。其實從這個小故事上我們看到無論這位著名演說家怎樣對待這張鈔票,人們還是想要他,因為它並沒有貶值,依舊是20美元。而我們可以將鈔票想成生命,在生命的征程中會充滿扎人的荊棘,他們會讓我們痛苦不堪,跌入充滿失望的深淵,變得粉身碎骨,這時我們會認為自己變得一文不值。但在上帝的眼中,我們依舊是無價之寶,因為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獨特的,有價值的,只有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生命的價值,才會成功! 

  下次我一定把這個故事講給他聽,希望他重拾信心,因為生活永遠有着雙重性格,暴風驟雨不會將我們生命的價值貶值,而會升值,畢竟在付出努力后,會苦盡甘來。所以,我們應永遠相信生命的價值,永不貶值!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價值,永不貶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價值,永不貶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