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價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價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們學過第19課《生命 生命》,這篇文章的作者杏林子自12歲起,患類風濕性關節炎,這使他行動不便,但他仍堅持寫作,這就是一個人活着的價值,雖然生命短暫,但生命的價值是無限的。一個人生命的價值在於自己的所有行為,雷鋒叔叔曾經說過一句話: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在他眼中,生命的意義就是為人民服務,不斷的付出,不斷的給予...... 

  是誰讓健康的寶寶來到了人世?是醫生,醫生給予了他們生命。一個個病人從醫院走向健康的道路,是誰給予了他們生的希望?是醫生。對於他們來說,病人好了,他們的臉上就多出一絲微笑,這就是生命的價值。 

  在我眼中,生命是需要珍惜的,只有你好好珍惜它,才會為祖國和事業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價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