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落誰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落誰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夢落誰追 標籤:夢落作文

在夢裡,依稀有一書潔白的花朵,花瓣紛紛地飄舞。有一個女孩,她伸出雙手接住一片花瓣,輕輕一吹,花瓣便悠悠地飛向了大地。   

  我輕輕地嘆了一口氣,對着夢裡的她說了一聲:“蓉兒,我們何時才能再見?” 認識蓉兒是在高二分班的時候,只為了同在一個“屋檐”下,我們就認識了。後來我們發現彼此有太多的共同點,於是,兩個同樣愛尋夢的女孩就成了好朋友。

  

  記憶中的校園,夏季總是搖曳着燦爛和芬芳。課餘后的我們,總愛坐在花旁沉迷在夢幻世界里。我知道她喜歡這個季節的梔子花,因為她也是個擁有梔子花憂鬱的女孩。她會對對我描繪一個永恆的國度。這個國度里充滿着花香和幸福,每個人都會長生不老,他們不用戴着面具去對待每一個人,他們所呈現給別人的全是他們最真誠的心。這裡沒有憂傷,沒有煩惱,你只能聽見它們在昨夜城堡中無奈的嘆息……  

  這時候的我就會說:“如果秋天到了,花落了,那我們還能做什麼呢?”她總是笑着說:“那時我們就一邊看着黃葉遠飛一邊去構想樹葉國度吧”然後她就低低地吟道:“花謝花飛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我便笑稱她為黛玉姐姐,她笑着打我,四周的花瓣飄飛着。   

  那時候的我們,正如《夢裡花落知多少》一樣,記得當時年紀小/你愛談天我愛笑/有一回並肩坐在榕樹下/不知怎麼睡著了/風在枝頭鳥在叫/夢裡花落知多少……   

  隨着高考到計時的紙片一天天如花瓣般地飄落,我們開始明白,花落的時候也要到了。  

  高考失敗了,她終於帶着她的夢遠走昆明,我也只能在欣賞一個人的黃葉遠飛時為她祈禱,回憶那時花開的香氣。  

  暑假曾應她的要求帶着滿腔的憧憬去昆明陪她,正處在昆明的雨季,在昆明的雨里我曾無數次幻想她得到了幸福,希望幸福如影隨形的跟在她的身旁。可是,昆明的雨似乎超出了我的想象,只記得每個夜晚看到路燈下雨點濺出的無數的坑映出柔和而無助的光。耳邊也只有聽到她低聲的話語訴說著她的無奈和壓力,只覺得四季如春的城市裡有點涼意……  

  夢正在一點一點地墜落,追夢人已然消失在瀟瀟夜雨里……

您正在瀏覽: 夢落誰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落誰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