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參加花落誰家,看我七十二變的主題活動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參加花落誰家,看我七十二變的主題活動以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參加花落誰家,看我七十二變的主題活動以後 標籤:看我七十二變作文 七十二變作文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作文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作文

現在節目已經播到一半了,,如果進入決賽的人可以有機會免費整容,好划算呀!現在我媽媽就進入決賽了. 

 那一天是今年暑假的時候,我和外公外婆一起來到一棟大樓,裡面的人可真多啊!我們的手裡都有一個牌子,上面寫着我媽媽的名字,還編了一個口號,是:"賈瓊賈瓊,魅力無窮.””我也來參加節目的拍攝啦.不過我不是演員而是觀眾.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電視台現場看節目,我覺的很好奇.舞台上的結構很複雜,我們的頭頂上布滿了各種各樣能旋轉變換的五光十色的燈光.坐在觀眾席上就像是坐在夏天的海灘上一樣熱,曬的只冒汗.舞台最後面的地方是很多像屏風一樣的東西,上面有很多好看的圖案還有彩燈射出來, 

 開始演出了,輪到我媽媽時,因為都整容了的,就要帶一個面具.主持人請出一面"魔鏡",媽媽摘下她的面具,好像是比以前變美麗了,是嗎?可是我卻感到沒怎麼變美麗,這是令我失望的一處,可惜啊,可惜,怎麼不多整幾處地方嗎,整得我不認識她了那還好了啊,前幾為選手都在整容師的手下變得像天鵝般的美麗! 

 可是,唉.那可是韓國整容師整容的啊,整的不知道多好,可是媽媽只弄了一個地方,肚子!真是的! 

 如果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媽媽去整容!

您正在瀏覽: 媽媽參加花落誰家,看我七十二變的主題活動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參加花落誰家,看我七十二變的主題活動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