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沉默的空氣里我們度過了四十五分鐘。中午我依舊和往常一樣回家吃飯,下午來到學校。可一進班級就發現氣氛不對。走廊上空空的,少了幾個玩鬧的同學,班級里靜靜的,少了幾聲課間的喧嘩,仔細看看,同學們一個個把頭低着,一個個默不作聲,有的眼圈紅紅的,有的還在啜泣。“怎麼啦,怎麼啦。”我尖銳的聲音在班級里回蕩,與這寧靜的氣氛極不和諧,我一遍又一遍地問每一個人,他們都視而不見,聞而不語。我氣惱地一擺手,咦!黑板上幾個蒼勁的大字映入眼帘“I love you all!”這不是項老師的字嗎?噢,我明白了……     在迷茫中上了課,地理老師無意間看到了這幾個字,她語重心長地說:“你們老師是項老師吧,她為你們付出了很多,你們真要努力啊!這看似平常的一句話深深打動了我,與此同時,一個信念開始萌發。     不知在誰的帶動下,我們開始精心策劃“道歉儀式”。一切準備就緒,就等着項老師走進教室,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項老師等來了。在老師剛準備開口時,我們不約而同地站起來,異口同聲地說:“對不起,項老師。”並且深深地鞠了個躬。項老師說了很多,透過燈光,我又看到了那雙閃耀着希望的眼,但這次更美,因為它流露出真情。     在公交車上我想了很多,望着車窗外的華燈,我明白了,沒有真情的地方永遠不會有奮鬥,每個人的心靈只有經過的滋潤才會萌發出生命的春芽,每個人只有付出真摯的感情才能收穫甘甜的秋果。今天我付出了真情,但我還要付出努力,因為在老師眼中並不在意你道歉不道歉,只有你獲得了成績,才是最美好的。老師,您永遠激勵我奮鬥,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愛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