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您,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 

  您好!提起筆來,我又彷彿看到您那沾着聖潔的粉筆灰的身影,不,那是一枚至高無上的,精緻的勳章,凝聚了您的嘔心瀝血,融合了您的起早貪黑。但我一時語塞,不知如何評價您,如何稱讚您。偉大?崇高?無私?噢,一切都不足以概括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的確,太多太多了,不計其數。 

  看着長長的作文批語,我輕鬆之餘感到本子萬分沉重,萬分精緻。也許,您又為了我們熬紅了雙眼吧。 

  老師,您的生命因耕耘而仿芬芳,因開括而閃亮,因奉獻而充實,不曾出名,卻燦爛;不曾輝煌,卻精彩;不曾高貴,卻偉大。啊,多麼聖潔的職業,多麼偉大的人物啊。您的生命是一支歌,最美好,最悅耳;您的生命是一首詩,最感人,最美麗。 

  屋裡格外清靜,只有那窗外的梧桐沙沙奏樂。我似乎感覺自己是花兒,您是我們尋覓的春天;我們是小魚,您是我們依偎的大海;我們是苗兒,您是我們生長的土地;我們是鳥兒,您是我們翱翔的天空;我們是黑屋,您是點亮我們的蠟燭;我們是小溪,您是我們遙接的江河……您每天隨着晨星起,伴着月芽干,為什麼?為了我們這些嬌生慣養的溫室小花!不惜嘔心瀝血的是您,奮不顧身的是您,起早貪黑的是您!我不時覺得陣陣心酸,哽咽了,不,我不能哭,不能傷心,為了報答您的栽培之情得好好學習,努力進取,也許這能讓您陣陣欣慰。但我還是要對您鞠躬,對您敬禮。 

  園丁的努力,還遠遠不夠,還要我們自己奮發圖強才行。將來,要贈給您最美好的禮物,讓您安享天倫之樂。放心吧,我們大家對您的記憶是最最刻骨銘心的! 

  我要高聲讚美您! 

  我要深深地對您鞠躬。 

  敬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的學生:陳??博 

  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