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您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媽媽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愛您

張仕林

聽了閻維文唱的《母親》,我突然想起了自己在童年裡難以忘懷的事情。那就是透着玻璃窗的一笑。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母親背着我到了醫院,豆大的汗珠從母親的臉頰上落了下來,我得了流感,燒到了四十度,醫院說我需要住院,我就在醫院裡住了下來。

住院的這幾天,我是相當得不高興,覺得沒有家裡舒服,媽媽見我每次打針的時候都哭,媽媽就哄我,給我買幾塊糖吃。

可是,時間一長,糖也不喜歡吃了。

這一次,醫生要給我打針,媽媽剛買回飯來不久,站在那裡透着玻璃窗沖我微笑,我硬是不配合醫生。這時,我看見了媽媽在沖我微笑,好像在說:“加油呀!不疼的!”媽媽透着窗戶的微笑,給足了我勇氣。在以後打針時,我不哭了,不鬧了,這都源於母親那透過玻璃窗的微笑。

媽媽謝謝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