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奇迹---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奇迹---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奇迹---草 

  春天到來時,小草就悄悄的破土而出,舒展出幼嫩的葉子,微風吹過你彷彿看到小草在向你鞠躬致意。小草,用它那翠綠的衣裳打扮着大地,使春天更加美麗,迷人。 

  多麼可愛的小草呀! 

  你看它們探出翠綠的小腦袋,一撮撮的相互擁擠着,打鬧着,好可愛。 

  在這渺小的草的身上,卻蘊藏着一股巨大的力量,一種頑強的精神。你仔細的觀察過嗎?它們在艷陽的直射下,毫不畏懼。狂風暴雨,打得小草東倒西歪,可是雨過天晴,小草又抬起頭,擦去淚珠,挺直身子,朝太陽微笑,小草是多麼堅強啊!他們從來都不曾退縮。 

  它們的生命力是如此頑強,別看它們個頭小,但是內心的剛強是不可抵擋的,它的一身全部都是力量的存在。大風過來它不斷腰,飛沙撲來她不後退,無論環境多麼艱苦,但它們依舊笑着面對。 

  這些平凡的小草象徵著當今社會許多平凡的人,他們雖然崗位平凡,但是他們的貢獻與精神卻不平凡。青藏鐵路的開通,令世人不得不驚嘆,在這奇迹的背後卻是一個個令人潸然淚下的故事,他們這些築路工人不畏艱難,在惡劣的環境下,冒着嚴寒工作,雖然困難重重,但是每個人心中的信念是十分堅定的,他們為了讓西藏人民能夠幸福生活。 

  他們每個人不都如同這小草嗎?雖然平凡,但是卻毫不畏懼困難,令人稱讚。 

  草的精神與品質是偉大的,它們對生命的追求十分執着,為了春天的美麗,自己挺拔向上,奉獻着。 

  讓我們歌頌草吧,它那堅強不屈、頑強向上,默默奉獻的品質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奇迹---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奇迹---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