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愛您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愛您們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從小到大我是在你們的關懷下長大的,你們對我的愛與那些驚天動地的愛相比雖然微不足道,但是愛無痕,潤物細無聲,你們的愛體現在生活的每個細節上。我要大聲地說出:“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對爸爸媽媽說我愛您,真的好難,有點不好意思,想信你也不好意思吧。跟媽媽說就已經很難為情了,跟爸爸說就更不好意思了。算了,別想這麼多,先說出來吧。

  我拔通了媽媽的電話。“媽媽,我想對你說、說。”“想說什麼就說吧。”怎麼辦說不出口。“我又不想說了。”“你吃飯了嗎?”“還沒呢。”“餓不餓?”“我不餓。”“冷嗎,有沒有多穿衣服?”“穿了。”媽媽真的很關心我,愛我,我要怎麼把這句話說給媽媽聽呢。到了最後,快要掛電話了,心想:到底怎麼辦,說還是不說。終於,我鼓起勇氣小聲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什麼,講大點,沒聽見。”“媽媽我愛您。”我大聲的說道。媽媽先是一愣,過了一會兒才對我說:“我說,寶貝兒,媽媽也愛你,想你。”我再也忍不住了,竟哭了起來,媽媽安慰我說:“別哭了,你一哭我心裡都不好受了。”聽了媽媽這話,我又眼淚強忍了回去。媽媽又說:“快去吃飯吧,下次再聊。”“媽媽再見”。

  對媽媽是說了,接下來到爸爸了,怎麼辦。我想:爸爸平時發火那麼可怕,他會不會罵我呢。我現在的心情有一點點忐忑不安。開始行動,爸爸正在玩電腦。“爸爸。”“作業做完了嗎?”“沒有。”“還不趕快去做。”“爸爸,我愛您。”爸爸沒說話,他笑了,笑得很燦爛,頓時我覺得很幸福。父愛如山,爸爸這些年來,又當爹來又當媽的照顧我,現在爸爸知道我明白了爸爸對我的愛,開心地笑了,心裡感到很滿足,回到房間,我哭了,被爸爸的父愛感動了。

  爸爸、媽媽,以前我動不動就沖你們發脾氣,惹你們生氣,但你們依舊愛我。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你們和我一起分享快樂,因我而自豪;當我失敗的時候,你們鼓勵我,讓我不氣餒;當我犯錯的時候,你們給我講人生的道理,教我怎麼做人,用自己的人生經驗讓我不再走歪路。想不到,簡單的五個字。“爸爸我愛您,”“媽媽我愛您,”就能讓爸爸、媽媽覺得很幸福很滿足,讓他們覺得他們沒有白養我12年,我要說一千一萬次“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永遠都愛愛你們!

  雲南縣易門縣六街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文晗?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愛您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愛您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