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我愛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我愛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我愛您

  1840年,外國列強用槍炮打開了中國的大門。從此,中國人民飽受外國侵虐者的欺侮。同時,中國人民也與外國侵虐者展開了不屈不饒的抗爭,許多華夏兒女因此犧牲。陳化成、鄧世昌等就是其中傑出人物的代表。

  1921年7月23日,中國共產黨成立。此後,在中國共產黨的帶領下,中國人民又與外國侵虐者展開了新一輪的鬥爭,並最終贏得了新中國的成立。

  1949年10月1日 新中國的建立,揭開了民族復興的新篇章。從此以後,中國人民站起來了,挺直了脊樑。

  雖然新中國成立了,但當時的中國還飽受者貧窮和落後的困擾,在國際上地位不高。可是中國人不甘示弱,各行各業都在不斷發展。

  中國的科技在發展。原子彈的成功爆炸,出現旱災國家會派出飛機進行人工降雨……

  中國的教育在發展。以前有相當一部分人輟學,現在國家實行義務教育,還向貧困學生髮放補助。以前簡單的教育方法變成了現在先進的教育方法……

  中國的農業在發展。原來只能產幾十斤糧食的田地,現在能產幾百斤糧食。

  ……

  許海峰在奧運會上為中國奪得的第一塊金牌;香港、澳門的回歸;2008年中國舉辦的奧運會以及今年中國舉辦的世博會;……

  我看到中國正在不斷地走向繁榮富強。

  我有一個堅強的祖國!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我有一個不斷繁榮昌盛的祖國!

  中國,我愛您!

  (指導教師:敖曉凌)

您正在瀏覽: 中國,我愛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