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貧困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貧困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貧困山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啊!我來自安徽省淮北市。我今年11歲了,上五年級了。你們現在的生活好些了嗎? 

  我們班有些同學提出建議說:“我們一起為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們捐款吧!”有好多同學都同意。我想:不久的將來,你們的生活也會變得和我們一樣的。 

  我告訴你,我們淮北市有個相山公園,我最喜歡到那裡玩了。每逢節假日,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去那裡玩。相山公園裡有兒童樂園、動物園、相山廟、電視塔和將軍亭等地方。 

  我經常去兒童樂園。那裡有好多好玩又刺激的遊戲。我坐過摩天輪,當到達最高地方的時候,放眼望去相山公園的景色盡收眼底。人工湖就像一塊碧綠的翡翠。兒童樂園還有好多其他的遊戲。有些遊戲在空中旋轉180°,在上面玩的時候感覺還好,但是,一到地面上來,立即就感到頭昏腦脹或上吐下瀉的。 

  動物園裡也是挺好玩的。有機靈的猴子;兇猛的老虎;漂亮的孔雀;恩愛的鴛鴦。總之,這裡的動物應有盡有,我也記不住他們的名字。 

  雖然,兒童樂園和動物園裡都好玩。但是爬山還是我最喜歡的。因為爬山可以鍛煉身體。 

  我每次爬山都是先爬將軍亭,然後從將軍亭繞一大圈到電視塔。在爬山的過程中,你會看到一些從來沒有見過的植物。如果是春天去的話,在山上的階梯旁,會有一些迎春花,有時還會碰見一些白色的,好像茉莉花似的,白白的,小小的,一搖樹,就像下雪似的。走在哪裡都會看到一簇簇漂亮的花兒,在山腳,還有一片桃樹,開花時,許多人都來賞花。沒有一個人不誇這桃花開的漂亮。 

  從電視塔上下來,就是人工湖了,這湖是工人們一點一點挖出來的,水也是清澈見底。時不時的還能看見一兩條小金魚呢!湖面上有幾條小船。一陣風吹來湖面上盪起層層漣漪。 

  貧困山區的小朋友,這裡風景如畫,如果有空的話,歡迎你們來做客啊! 

  祝: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周曉 

  2010年3月16號

您正在瀏覽: 給貧困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貧困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