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貧困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貧困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我願意用一顆真誠火熱的心與你們交朋友。我叫惠一純,讀鄒城市杏花村小學五一班,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十歲陽光男孩。我們這兒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孟子的故里鄒城市,有AAAA級嶧山風景區,風景優美,山上風景秀麗,空氣清新,有美麗的鐵西公園,還有遊人如織的鐵山公園......說也說不完,山清水秀、人傑地靈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如果你們有空來我的家鄉,我一定是一個很好的導遊。 

  我在電視新聞、網上、報紙、圖書上看到了關於你們的報道,讓我感觸頗深。你們從小生活在貧困山區里。你們的校舍低矮簡陋;桌椅板凳殘破不堪;燈光灰暗,還有一些學生每天都要跑好幾公里來上學。還有你們的飲食條件也很差,雖然你們的條件很艱苦,但是你們渴求知識的精神是感人的。相比之下,更讓我感到我們是幸福的:擁有寬敞明亮的教室,知識淵博的教師,完善的教學設備,美好的學習環境······,與我們相比,你們雖然生活在一個貧困的環境中,但是你們也是幸運的,因為你們磨練出了一份堅強的意志。 

  朋友們,不管相隔多遠,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我會盡我所能來幫助你們的。我相信通過我們共同的努力和祖國的發展,你們的生活一定會富裕起來的,讓我們手拉手一起創造美好的未來吧! 

  祝你們 

  健康快樂、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你的朋友:惠一純 

  2008年3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貧困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貧困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