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木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木馬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旋轉的木馬/沒有翅膀/但卻能夠帶着你到別處飛翔/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我也只能這樣……”耳邊又傳來了這熟悉的歌聲,這是我們曾經的最愛。我站在街角,靜靜地聽着,任淚無聲無息地劃過臉頰。

  去年的兒童節,我最珍惜,因為那是我的最後一個兒童節。那個時候的我還可以同夥伴們一起盡情玩耍,無憂無慮!我們在藍天下自由奔跑,笑聲如清風般無處不在,並不知道自己有一天竟會被學習壓倒!可現在,一切都已不一樣……

  我就像傀儡一般在街上遊盪。不知過了多久,我竟走到了遊樂場外,還鬼使神差般買了門票,走進去。

  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旋轉木馬旁。旋木一圈又一圈不知疲倦地旋轉着。它載着那天真快樂的孩童,甜蜜幸福的戀人漸漸駛近人們心中的天堂。“我的天堂在哪?”我問自己,可我也無法回答。剎時,我彷彿成了一個沒有軀殼的的靈魂,穿越了時空,回到從前。

  還是這個地方,還是一樣的旋木,一樣的風景,可我去不一樣了。我在擁擠的人潮中拚命尋找着,搜索着。最終,一個小小的身影牽住了我的視線。那個小小的人兒正與夥伴一起開心地打鬧着,追逐着,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隨風飄過我的耳畔,飛進我的心裡……

  我微笑着靜靜注視着她,看她認真地對夥伴說:“我一定會成為世界上最優秀的服裝設計師的!那個時候我要設計最最最漂亮的衣服送給你們,絕對獨一無二!”;看她嘻嘻哈哈卻又無比堅定的同死當約定:友誼永存!

  沒錯!那個女孩就是我,可現在我的身上再找不到那個堅定的身影,我所有的夢已快被一味的學習所磨滅。我真的找不到!我的夢究竟在哪裡?當初那個信誓坦坦的約定,我該怎麼實現?

  夢醒了,我又回到這個殘酷的現時中。

  我坐上了一匹白色的木馬,音樂輕輕響起,我和木馬一起在風中奔跑。這一秒,是完全屬於我的!我閉上眼,用心感受。漸漸地,笑容回到了我的臉上,因為我看到了!真真實實地看到了我的夢!它又重新回來了,不!它其實從來都沒有拋棄過我,我一直都在我心靈的最深處,只是,我一直沒去尋找而已。現在,它在我身上綻放着更叫絢麗的光芒!

  “旋轉的木馬/讓你忘了傷……”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木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木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