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貧困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貧困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貧困山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你在哪裡,但是,我很樂意用我熱情的心和你交朋友。我叫金晟川,我生活在橫店鎮。我的家鄉十分美麗,被稱為“東方好萊塢”。這裡有許多名勝古迹。例如:夢幻谷、九龍大峽谷等地方。我所在的一所小學,環境優美,教學設備齊全。如果你到我們這來,我一定會熱情的招待你。我經常從電視上看到你們,看到你們的狀況時,我不禁淚流滿面。因為你們的生活實在太艱苦了,想上學卻沒有這個機會,但是,你們千萬不要氣餒。雖然我們遠隔千里,但是我們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在同一片藍天下,“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們永遠是朋友!只要帶着希望向前奔跑,夢想一定會實現的!和你們比起來,我們幸福多了:你們再破房子里睡覺,雖然有被子,但還是耐不住刺骨的寒風,而我們卻在溫暖的房子里舒舒服服的睡大覺;你們在吃哪些冷飯冷菜,我們卻在家裡吃大餐;但是你們千萬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希望,奇迹就一定會出現的!雖然你們貧困,但這也磨練了你們,你們的翅膀比我們的更堅硬,更有力!

  祝你們:

  身體健康得以早日讀書!

  初一:皇族_流年

您正在瀏覽: 給貧困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貧困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