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一封信 實小 五(8)班 劉璐瑤 親愛的貧困山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河南省駐馬店市實驗小學五(8)班的一名夏荷生,我叫劉璐瑤,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我在電視上看見了貧困的你們,你們衣衫襤褸,學習環境很糟糕,我一直挂念着你們。 在晴朗的春天裡,我們全家會出去郊遊,田野里草兒吐出了小芽,花兒笑開了臉,一切都那麼和諧。你們生活在空氣清新的大森林裡,鳥兒是不是在枝頭歌唱?小溪是不是在山澗歡快地流淌?這些,我們城市的孩子是感受不到的。 我去過美麗的海濱之城---大連;去過如詩如畫的杭州西湖;去過繁華的大上海;去過我們中國的首都---北京;還去過具有濃濃的民族氣息的雲南……這些,你們可能都沒有去過,你們只能每天在山間小路上嬉戲玩耍。而偏偏這種快樂,是我們城市裡的孩子所無法擁有的。 我們坐在寬敞的教室內讀書,而你們卻只能在簡陋的教室甚至是室外讀書。你們很刻苦的學習,很懂得節約。而我們有這麼好的學習條件,有時候還是不好好學,真感覺對不起父母。 是愛心讓我們連在一起,是愛心讓我們享受快樂。愛心是照射在冬日的一律陽光;愛心是廣袤無垠的沙漠中的一股清泉;愛心是一首動人的歌謠;愛心是一場久旱的甘霖;愛心是我一句真摯的祝福。 祝你們: 天天快樂,平平安安! 劉璐瑤 2010年3月6日河南省駐馬店市實驗小學五(8)班 劉璐瑤

您正在瀏覽: 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