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貧困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貧困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貧困山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3班的一名同學,我叫楊鼎鑫。我知道你們很像學到知識,可你們窮,上不了學。

  我知道你們窮,有些還勉強上得學,可看一下你們的學校,一間間破舊的房子,桌上也是很爛,同學們都是從家裡帶來的破爛板凳。沒有電燈,沒有書本,而且還沒有粉筆!這都是我們想象不到的。有的同學在練習本上寫得密密麻麻,寫完了再用橡皮擦掉,再用一次。有的同學鉛筆只剩下一個指頭那麼長時,還不捨得扔掉。有些同學要不沒書包,要不書包都是舊布縫的。沒有一個同學用的書包是比較新的。還有些同學幾個學期下來,書還是像新的一樣,書角一點也沒捲起來,有的同學,在那麼艱苦的條件下,學習成績還比我們城市的一些同學好。你們的精神真讓我們敬佩。

  我希望能通過“手拉手”這個活動,來讓你們知道,我們都是一個大家庭,也是祖國的花朵!

  祝

  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五里亭一小五年級:楊鼎鑫

您正在瀏覽: 給貧困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貧困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