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視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視線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視線

  又一次,你們離開了我的視線。

  和諧號列車就要開動了,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難受。

  ‘媽,我先走了,要不你們就回去吧。’我微笑着說,心裡的波濤卻在翻滾,強忍着眼淚不讓它飛出。

  ‘沒事,回去要多注意身體,好好學習,將來考個好大學比什麼都強,別像……’母親又開始嘮叨了起來。

  ‘好,我會努力的。媽,車來了,我先進去了。’我慢慢向站台走去,並不斷揮舞着手。

  我進入車廂,找到座位,透過玻璃看到母親還在說著什麼。我想和母親再說聲再見,可玻璃是隔音的;我想再看看母親的樣子,可動車的速度不允許。就這樣,母親再一次離開了我的視線,是那樣的快,讓我不知所措,只能讓眼淚留在心底。

  這是第二次,回想起頭一次卻遙遠了。

  夕陽還懸挂在半天上,河水波光粼粼,水鴨在不停地翻騰,不時還可以聽到鳥鳴。可我卻哭了。

  ‘你把小寶先哄走,我今晚必須到城裡,明天趕車。’母親悄悄地告訴奶奶,不料卻被我聽到了。

  河南駐馬店平輿縣平輿二中初三:周強

您正在瀏覽: 視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視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