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在我的航線上我在你的視線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的航線上我在你的視線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在我的航線上我在你的視線里 標籤:我的視線作文 我的航天夢作文 你在我心裡作文 你在我心中作文

  沒人會告訴我夢想是什麼?鳥兒不會,花兒不會,這世間的一切都不會。

  有了目標才有方向嗎,大家都有自己的規劃和操守,那我呢?路在哪?

  當我是個我孩子時渴望去看大海,等到了大海,才發現也不過如此,但我只是個孩子,哪裡知道大海的無邊無垠,它的遼闊和偉岸。

  有慾望就會有動力。爸爸說,小日本入侵山東半島的時候,讓每個士兵都吃一個山東梨(在我的家鄉是有名的水果)。

  問道:“好吃嗎?”士兵們異口同聲拍手叫好。

  “這就是中國山東的梨,我們去山東吧!”

  雄鷹的夢想是搏擊長空,魚兒的夢想是暢遊海洋,而我卻一再的迷茫和不前。呵、我連動物都不如了吧。

  我初中的自信哪裡去了,我球場上的瀟洒哪去了,都被歲月的微風吹散了,我抓不住啦?

  如果再讓我走一回青春,會是怎樣一番風景?沒人能給我答案。

  此時此刻忽覺得自己像極了古代上京趕考的書生,讀了一輩子的書只為了那一次無情的考試,成王敗寇。路上會有很多漂亮的人或事,或許還會遇到一位靚麗女子,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到最後又發現只是繁華落盡一場空。於是繼續埋頭趕路,夕陽拉長了你寂寞的身影。但世間畢竟沒有忘情水,於是乎你變得歷練,你成長了。

  也許只有自己才能挽救在懸崖邊苟延殘喘的我。願自己活的精彩瀟洒,那一場大雨來的猛烈些吧!

  高三:石思敏semine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的航線上我在你的視線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的航線上我在你的視線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