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視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視線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回憶剛上初中的時候,偶然的一次相遇,讓我接觸到了創網。那時的我還是一個作文水平很菜的BOY(現在才感覺到)。面對創網這個充滿歡樂和奇趣的世界,我的心情是一片的茫然與驚訝。茫然於它規模的盛大,驚訝於這個世界的紛繁多姿以及許多寫作好手所描繪出的精彩畫面。

  初來乍到,我對這裡的一切都感到好奇。在興奮地註冊之後,我將視線停留在了文學社群上。這裡的文學社多得讓人眼花繚亂,各家文學社打着五花八門的口號來招納新社員。在視線拂掠過一個又一個的文學社后,最終,我選定了你__幻夢雨紛飛文學社。之所以我會選擇你,不僅因為你那充滿詩情畫意的名字,更重要的是你的名字與我的網名有相似之處,這讓我產生一種好感,一種親近,熟悉的感覺。

  期待的視線

  首次來到文學社,我的心情涌動出一陣莫名的緊張與興奮。文學社裡異常熱鬧的氣氛身深深的感染了我。但不久之後,我發現大家似乎並不關注我這個初來乍到的新社員。相反,我倒是十分羨慕那些被視線包圍着的人。儘管我努力的發帖子,但還是沒能引起大家的注意。初次的冷落點燃了我內心的鬥志,我知道惟有寫出好的文章才能得到大家的關注。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大家的視線關注在我的身上。

  藉著這股鬥志,我努力協作,認真思考,學習他人的寫作手法,然後不停地修改,採納他人的意見並與之交流寫作心得。之後,果真收到了很好效果。於是,我陸續地發表了幾篇文章,最後居然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這給了我極大的鼓舞與振奮。到後來,我如願以償的得到了大家的關注,也自然而然的拿到了夢寐以求的房間。(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我還真實夠幼稚的呢!)。猛然回首,我深刻的認識到這一切都是創網給我的。

  放遠的視線

  如今,我已名副其實的成為文學社的老大哥了。而我的視線也轉移到了那些新社員之中。我努力認真地評點他們的作品,並給予他們最大的鼓勵,鼓勵他們多發文。畢竟我是從他們的起點走到現在的,況且我總有一天要離開文學社,文學社的明天還要靠他們去推動呢。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視線,創網承載我太多的夢想與歡樂,這是創網給我的最大的收穫,也將成為我最美好,最永久的回憶。在此,我衷心祝願創網能夠越走越遠並希望那些文學愛好者們能在這裡找到屬於他們自己的文學天地!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視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視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