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知道,我一直在你的視線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我一直在你的視線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我一直在你的視線里 標籤:我的視線作文 媽媽,我知道作文 我知道了作文 我知道作文

  時光,請你慢些吧,不要讓他在變老了,我願用我一生換他歲月長留 --題記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蹣跚學步的孩子,正晃晃悠悠的往前走。經過他時,他突然仰起頭,露出一個大大的笑臉“我能自己走回家了!”我一愣,目光瞧向後面的女人,正相隔不選,用手護着孩子。不知多久沒有好好看看你,今日里,每每看到這樣的情景,目光中就會閃現出你的背影。

  記得一年級時,我自告奮勇要自己回家。那天放學,你如約沒來接我,興奮的我沒多想,喜滋滋的朝家的方向走去。那時的我,如果能回頭瞧一眼,想必一定能看到你。走到家門口,矮小的我夠不到高高的門環,一隻大手突然伸了過來,“走回來啦,我閨女就是厲害。”寫作業時,你在旁邊織毛衣。我得意的向你講述一路上的趣事,那時的我如果偏偏頭,眼神的對視中一定會看到你眼裡的溺寵。

  我的大姨在火車站邊開了一家小商品店,,暑假期間在那裡幫工。看見了許多分離的情景,也看見了許多相見的喜悅,可這些事情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感覺那樣不真實。

  那年夏天,知了最聒噪的的時候,老家一位親戚過世,你不得不奔回去弔唁。離開之前,大姨一直拉着你的手絮絮叨叨,我則無聊的蹲在地上逗弄小狗。你的視線一直停留在我身上,那般擔心和不舍叫我如何感受不到?火車慢慢啟動,我猛地一回頭,視線交匯,目光里依舊是那般不舍。這次,就該你定格在我的視線里吧。看着火車越來越小,直到看不見,我揉了揉眼睛,竟是濕的。

  輕輕合上記憶的窗扉,一個個溫馨而又熟悉的畫面再次被深深地珍藏起來。在寫這篇作文時,你正在客廳看電視。隔着一道牆,我依舊能感受到你視線中的溫度。因為,我知道,媽媽,我一直在你的視線里。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我一直在你的視線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我一直在你的視線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