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視線看懂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視線看懂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視線看懂人 標籤:我的視線作文 視線作文

  從來沒有想過在某一天自己的眼睛也會近視,直至視線模糊,才發現一切為時已晚,現在倒有些懷念起小時候的日子來。

  當月光灑在地上的時候,靜靜地倚靠在枝繁葉茂的大樹上,遙望星空,看着點點的繁星,望着玉盤似的月亮,腦海里滿是美美的夢,就這樣,遠遠的望着,這種感覺真好。

  時光在飛逝,我漸漸地長大,再也沒有時間去欣賞美麗的星空,沉浸在書的海洋里,也沉浸在電視的天下。不良的坐姿和學習習慣使視力一天一天下降,終於,一切都變得模糊不清,眼前的世界是那樣的昏暗,那樣的無神。

  沒辦法,只好去配了一副眼鏡。的確,戴上它真的很清晰,一切又變得明朗起來,但是取下來之後又恢復原狀。

  突然有種很奇怪的感覺,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虛偽。

  這個世界很遼闊、很美麗,但美麗遼闊的背後充滿了骯髒。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不能很純潔,因為大家都戴了“有色眼鏡”。

  有了眼鏡,自以為能把對方很清楚、很清楚,殊不知別人也正在看着自己。哼,這種舉動真的很可笑,自以為很了不起,實際上很愚蠢。

  骯髒,真的很骯髒,不是表面的骯髒,而是內心思想的骯髒。這種思想使我們看不清別人也看不清自己。

  在重重的偽裝下,永遠也別想看清這個世界。人都害怕別人看清自己,因為自己脆弱的心靈經不起別人的言論,只好偽裝自己,用一層一層數不清的外裝來包裹自己,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別人,即使是戴上“眼鏡”,也只能把最外層看得更加清楚。讓別人的視線更加“清楚”,那種清楚也只是一種虛偽。

  原來,清楚與模糊也有着如此密切的聯繫。但願我的視線更加“模糊”,看見的人才會更加完美,不用眼鏡才能看到那所謂的真實。

您正在瀏覽: 視線看懂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視線看懂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