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路上朋友要懂我,要幫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朋友要懂我,要幫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路上朋友要懂我,要幫我!!! 標籤:要懂得珍惜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一路上作文 懂我作文

現在的我要徹底的認識事實,這個世界,這個社會,這一群人...... 

  也許我太小了,一路走來,這一年來變化的太快,懂的太多了,快要休克了,心裡有些受不了了,所以有了一些幻想,一些看法,一些童話般的世界....不會有的,現在才明白。 

  不敢走出自己的世界,不敢袒露心聲,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所以我要停一停,理好自己的思路,放下一些曾經以為,放開那些事以願違,放開那些溫柔相隨....再往前飛,再往高處飛 

  其實我一直都過的很簡單,一直都該是很快樂的,一直也有一些牽挂,但也一直都有點孤獨,那是應該的。受傷了才變了有點離群,人都一樣,不是機器。 

  所以朋友要理解我,要包容我。我是你們一個整體的,是在一起的,一直都是的。 

  你們要接受我,要知道我現在有多害怕身邊的人離我越走越遠,追都追不到。也就不敢了 ,想一個人來一個人走。 

  這是我們成長中上的一課必修課程,可是“學費”有些貴。我提前上完了,比你們早一點,太小了有點接受不了這深奧的學問,還沒完全吸收,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就能明白了,所以你們要幫助我渡過去。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毛主席說的,我們要聽。 

  “天天早起,不再遲到”說到做到。 

  讓大家都說我笑的最燦爛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朋友要懂我,要幫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朋友要懂我,要幫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