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好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好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每次遇見,心裡都能很快地叫出對方的名字,可是,話剛到嘴邊,卻又被咽了回去。

  小學時,因為我的幼稚舉動,我們由好朋友一下子變成了陌生人。記得那時,我們因為一道數學題,爭論的喋喋不休,誰也不讓。很快,我就向你提出了“絕交書”,上面寫着:“我與***再也不要當朋友。”只是記得,你當時看了之後就傻眼了,你在我的后桌,喊着我的名字,而我故作鎮定,只當什麼也沒聽見。從那以後,你再也沒喊過我的名字。偶然間,翻開同學錄,看見你在留言那框上寫着:“我很懷念我們一起去玩的那段時光,祝你永遠快快樂樂!”剎那間,一股暖流透過我的心間,給我了太多的感動。我不禁回想從前:我拉攏着你的手一起逛街,當我們看見飾品店時,總是無比興奮地衝進去,擺弄着店裡的小玩意,左看右看,最後一看價錢驚得一句話都說不出。快樂的時光還有很多,但回到現在,一切都變成了回憶,一切都變成了曾經留下的感動。

  今天初三的期末統考,我們在同一個考場,更巧的是,你就在我的后桌,讓我的心中油然而生了一種親切感,彷彿又讓我感受到了我們小學的那段情景。

  曾有很多次遇見你,想要對你微笑,想要對你說:“其實,和你在一起玩的時光也是我最快樂的!”每當想做這些事的時候,似乎總有一種阻力將我拖住,總是欲言又止。但,我將會把你那燦爛的笑容放在心底,我會記得曾經有你這麼一位好朋友陪我走過半年的時光,我會將我們最美好的記憶永遠珍藏。你,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永安六中初三:curtainior

您正在瀏覽: 最美好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