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一起的時光,我會把它當作最美好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一起的時光,我會把它當作最美好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起的時光,我會把它當作最美好的回憶 標籤: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回憶作文 在一起的日子作文

  在一起的時光,我會把它當作最美好的回憶

  時光老人總是匆匆地把時間帶走,而帶走了的時光就不會再回來。留下的只有那模糊而清晰的回憶,在某個時刻會浮現在我們的腦海中,到那時候我們的心會不會起一點漣漪呢?

  回想昨日,我背着書包蹦蹦跳跳的跨入了學校,如今我就要和這個呆了6年的學校揮手告別了,心中的不舍之情不禁湧上心頭。 

  剛來到這個學校的時候,我還是一個很單純的小女孩對一切的事物總是很好奇,接觸時卻是膽怯。那時的啟蒙老師十分嚴格,媽媽也管我管得很嚴。我那時刻是百分百的乖乖女,在學校,老師們公認我是一個文靜又遵紀守法的好學生。呵呵,我時常想為什麼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呢?不禁我長高了,體重增加了。稚氣的臉也變得成熟起來了,就連性格也變了,變得開朗 但帶有點叛逆……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生死離別。在時光流逝的同時,一些事、一些人也會伴隨時光一起而逝,永遠離我們而去。但留下的還是只有那深深的記憶吧!在我成長的同時一些事都需要我去經歷、去感悟。

  在小學生涯結束時,我只想為他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上課時班裡的某某搗亂、班主任的嚴厲責斥或是諄諄教導、因為下雨而不能上體育課時同學們的抱怨、同桌的欺負、走廊上與幾個好友在聊聊天……這一切的一切是似乎還歷歷在目啊! 也許以後我們看着畢業照是會笑着回想起來,他(她)那時是怎樣怎樣的。 

  這段回憶就讓我們一起把他珍藏在我們心中最深處的地方,這段我們相處的時光就把它當作最美好的回憶吧!!!

您正在瀏覽: 在一起的時光,我會把它當作最美好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一起的時光,我會把它當作最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