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見葉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葉落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壹〉 

  秋天又來了,我靜靜的靠在窗邊。 

  不太喜歡秋天,因為它的落葉,總讓我想起一幕幕從前,那些曾經的心碎。 

  偏偏躲不過,一片樹葉在風的輕撫下,不偏不斜的落入了我的手掌中央。戀,你看,我想忘記你,可上天卻不允許。 

〈貳〉 

  “凌,今天天氣那麼好,我們去山坡上玩吧。”戀笑靨如花,我高興的點了點頭。 

  山坡上的青草翠綠欲滴,我忍不住拔起幾根,用手掐成一段一段的草屑。“凌,你幹嗎呀?”我笑着丟掉了手中的草屑,“沒什麼。戀,我們玩什麼啊?” 

  戀一臉神秘地拉着我走近了王叔叔家的果園,果園裡紅紅的蘋果很是誘人。我一下子就明白了戀的心思,連忙擺手,人往後退,“戀,不能這樣做,要是讓人知道了,我爺爺會打死我的。”“不會的,這樣,你放哨,我去摘。”我仍是猶豫不決,戀黑着臉,“你到底是不是朋友啊?”“當然是。”我拚命的點着頭,希望戀別誤會我們之間的友誼。“那就幫我,否則我們的友誼就此結束。” 

  最終我同意了,因為我太捨不得戀。雖然她並不是一個很好的人,但在我眼中她很好很好。她會和我一起去小河邊摘嫩嫩的柳枝,然後編成粗糙的草環戴在頭頂; 

她會和我一起去收集秋天的落葉,只因我喜歡,所以她總是耐着性子陪我到處跑。 

 〈叄〉 

  我們偷蘋果的事被揭發了,不知道是誰,但要被處罰是確定的事情。 

  也許是看我和戀還小,王叔叔並沒說什麼,只是讓我們想吃的時候告訴他一聲,他給我們,自己去摘很危險。 

  王叔叔走後,戀就被她爸爸帶走了。爺爺並沒打我,“為什麼要去摘王叔叔家的蘋果,我們家裡不是有嗎?”我揉着衣角,“是戀說想吃,我沒摘,真的,爺爺,我真的沒摘。”爺爺嘆了口氣,“戀,,,苦命的孩子。” 

  我不知道爺爺的意思,只知道戀沒有媽媽,聽說是離家出走了。我只知道戀的爸爸脾氣很壞,生起氣來很嚇人。 

 〈肆〉 

  兩天後,戀約我去山坡上見面。 

  “戀,你終於來找我了。”我笑着迎上去,“是你告的密,對不對?”我拚命地搖頭,“不是,不是我。”戀將一把落葉丟到我身上,這是去年我們一起收集的,“我沒有你這樣的朋友。” 

  我想解釋,可戀不給我機會。 

  三天後,戀和她爸爸搬走了,我甚至都沒能和她見上最後一面。 

  我們之間的友誼原來如此脆弱。 

  〈梧〉 

  “對不起,凌,那天其實是我告的密。”雷一臉愧疚的站在我面前。 

  我原諒了他,已經過去了,現在知道事實又有什麼用? 

  我還是喜歡收藏秋天的落葉,想用一片片落葉來向上帝交換曾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又見葉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葉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