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零落開來的七巧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零落開來的七巧板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黑夜變得很安靜,可是卻覺得有很多東西都在這個春寒料峭的深夜裡蘇醒,所有的所有,全部蘇醒!

  每天的生活像這魔幻的七巧板拼成的正方形,規規矩矩,四邊都是一模一樣的,就連角度和對角線都是相等的。一天又一天,這像被複制的日子,沒有任何變化,沒有任何的波瀾起伏。

  那是一段平靜的日子,生活平淡得讓我忘記了自己的感覺,但不得不承認的是,那樣的生活是安靜的。

  美麗總是瞬間,而不是永恆,就像這散開的七巧板。

  支離破碎的七巧板靜靜的躺在深棕色的桌面上,毫無預兆的,不負責任的,就零落開來。

  忽然間發現,或許我以前真的什麼都不懂,我天真地認為這樣的生活會永無休止的進行下去,但我錯了,在美的蝴蝶也會因成長的蛻變而消散得無影無蹤,像蝴蝶一樣飛入記憶深處的花叢,只留下,曾經的痕迹。

  或許我才是真正的不負責任呢。

  這零落開來的七巧板終於為我平淡而不負責任的生活畫上了突如其來的休止符,但我因此而蘇醒,我也因此而高興,因為我以後的每天都不會再浪費了,他只會因為我的蛻變而變得美好而充實!

您正在瀏覽: 這零落開來的七巧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零落開來的七巧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