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零落的青春,夢不曾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落的青春,夢不曾增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二)

  “老大,這就是頻顧樓,皇太子明天要在這舉行。”“噓~~”舒婕沐聽到了說話的聲音,示意小印別說話,把小印拉到一旁,藏起來。聲音進了。

  “明天,就麻煩你了。”“皇太子說笑了,能為您效勞,是老夫的榮幸。”店老闆是一個看上去很慈愛的中年男士,正在和皇太子聊着天。

  “那個就是皇太子,看上去是不是,很和藹?很陽光?”“可是我怎麼覺得,他眼中帶着悲傷呢。”

  兩人正討論着,店老闆走了過來,問:“姑娘,我們打烊了。明天是皇太子的生辰,今天,不接客。”“皇太子生辰?我能參加嗎?“舒婕沐用懇求的眼光看這皇太子。“當然了,想來,就來吧,隨時歡迎。“皇太子優雅的說著,嘴角帶着淺淺的微笑。

  舒婕沐心裡想着:呵呵,太好了,有機會啦。

  “老大‘沒想到這麼快就解決請帖的事了。哈!接下來,就看你的了,老大!”“放心,我早就準備好了,那可是我的強項啊!”舒婕沐很有信心的說。

  初三:莉莉

您正在瀏覽: 零落的青春,夢不曾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落的青春,夢不曾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