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語 標籤:花語作文

  花開花落,猶如人生高低起伏。無所謂誰敗,誰衰,只要記得那美麗的曾經。

  聽有人說,花不如草的生命頑強,花不如樹的高大挺拔。是的,花有很多的缺點。它不挺拔,它不堅韌,它也許也沒有頑強的生命力。但它美麗,它高貴。自古文人墨客對它情有獨鍾,它曾在冰雪中抖擻過精神,它曾在烈日下展示出容貌,它的冰清玉潔,它的姿態高貴,這就是它,它就是花。

  花開再美,最終凋落。也許有人說它美的短暫,說它驕傲,可是有誰曾明白,它的美麗,它的驕傲,僅僅是為它自己,它驕傲,是為它美麗的花。也許,它的凋落,也是一種高貴?它是不是在醞釀著下一次美麗的輪迴?

  花,美麗的花你不禁讓我想起了人生,思考起了生命,你的美麗是否象徵了那人生的高潮?你無所謂人們對你的評價,你只是開着,長着,象永遠不服輸的人一樣,靠自己的努力,在廣闊的大地上佔有你的一席之地。

  花開了,你讓我對你痴迷,花落了,你讓我引起遐想,我稱讚你的美麗,讚賞你的嬌艷。對你,依然很痴情!

  海輪市第五中學初三:暖風習習

您正在瀏覽: 花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