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走進了幸福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進了幸福的季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無檐的街角,盡頭裡是一片蒼白的天空,彷彿是黑白相機里的照片。抬頭的時候偶爾飛過了一群黑鳥,但我叫不出名。風捎過頭髮的時候,穿過了它眷戀已久的樹梢,而樹上的葉子在迎着風,一片片枯黃、卷所、直至凋零,我似乎看完了這一季,甚至是這一年。來到街頭的時候,夜幕在慢慢暗淡,月亮在慢慢隱現,可天已經黑了。

  來到街角的點心店,裡面的人很多,我靜靜的找到一個偏僻的座位坐了下來,順手從包里拿出一本很少看的科普書。我要了一份巧克力夾心和一杯熱茶,當我看見牆壁上那古樸的壁鍾,我才發現我等了許久,我沒有催促服務員,那樣她會更忙,我悄悄的拿上書包走出了點心店。

  當我走出來的確又有了些後悔,因為我真有點餓了,匆忙之中,我似乎聞到了一股香味,很濃郁,我看見對面有家很小,卻很別緻,我很喜歡這種風格。選了把很特別的椅子做下,感覺很暖、很暖。熱情的老闆,或許是生意冷清的緣故吧,端上了一杯檸檬茶給我,聞上去清香無比,我很小心地喝起來。享受着這突然席捲的涼風, 

讓人很自在。

  喝了茶,我似乎不餓了,老闆沒有收我的錢,只是笑了笑,把他的名片給了我,我很樂意的手下了,我見它就像這家點面一樣別緻,我小心地塞進了我的包。

  回家的路上,或許有些滑,或許風有些大,或許路有些窄,但我的心總是暖暖的,雖說今晚沒有吃到巧克力夾心,但我喝了杯檸檬,雖然書包很重,但我的心很輕。路旁的行道樹,夜晚美麗的幕布,月亮那皎潔的月光,趁這微風撫面時,畫一幅夜色的風景畫,會很美的。

  踩着葉片很軟的,我想我走進了幸福的一季!

您正在瀏覽: 我走進了幸福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進了幸福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