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轉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轉變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因為年少無知,從未有過一些對於文字的感觸,對於作文,便是搪塞幾句,敷衍了事,於是作出來的文章便是矯情做作,沒有思想,空有文字,更沒有凝聚力。讀起來自然是空洞,飄渺,散得太開。這便是年少時空泛的文字。

  漸漸長大了些,開始思考寫作文的方法,對於寫作也有了許多感觸,希望告別矯情,寫一些有內涵的文章,但是,思想依舊那麼淺顯,但是已經有了這種想法,這就是一種轉變。比如躁動就是這一時期的產物。這是一種思想的轉變。是成長致使了這種轉變。

  又過了一段時間,雖然只是很短的一段時間,但是卻是質的飛躍。因為在這一時期,思想漸漸豐富,文字又慢慢變得樸實,華美與樸實也漸漸能運用的恰到好處。於是在這段時間裡,我開始能控制我的思想,開始成長,漸漸邁向成熟。思想較為成熟,文字運用得也算靈活,現在所寫出的文章也漸趨於成熟。此時正處於過渡期,無論是人生還是文筆。

  成長總會帶來轉變,在轉變中,我們會日趨成熟,或者是其他我們意想不到的結果。但是,一切都會變,物是人非,一切都已改變,這就是結果。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轉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轉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