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轉變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變的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黑夜逐漸佔據了白日,當月亮代替了太陽,那一顆心,也由懵懂無知變得懂事許多。 

 這顆心經歷了許多,所以也明白了許多。然而一直剛剛學會飛翔的小麻雀,卻不經意間讓這顆心學會了愛。 

 雨來的突然,“呼啦”一聲,一個輕小的身影閃過,我定睛一看,竟是只小麻雀。雨水打濕了他的翅膀,看來它是飛不起來了。於是我伸手抓住了它。 

 我捧着小麻雀,讓它在我的掌心,安安穩穩的伏着。它的頭微微低着,帶着一種無可奈何的失落,翅膀濕漉漉地耷拉着,似乎極不情願被人逮住。我撫摸着小麻雀的小腦袋,忽然感到它好可憐。被風雨蹂躪,又落入它們一向認為很殘忍的人的手裡。小麻雀的眼睛一隻睜着,一隻閉着,時刻都在警惕的看周圍的一切意外。 

 看見這小東西如此可愛,我產生了想把它養在家裡的想法。可是突然間,我想到了它的可憐,想到了鳥媽媽。小麻雀,你一定在想家吧!況且,它屬於天空而不是我。 

養在天空豈不是比養在我家裡更好? 

 第二天一早,天晴了,我走到了一塊空曠的草坪上,手裡小心的捧着小麻雀,閉上眼,讓它回到藍天,回到樹梢,回到媽媽的身邊。睜開眼,我才發現此時的天空清澈透明,幾朵白白的雲悠然自得的飄着,我在心裡默默祈禱:"小麻雀,飛吧1飛回你自己的家!” 

 當白日漸漸染亮黑夜,太陽照亮了大地,而那顆心,卻在此時由混濁變得如秋季的天空一般,清澈透明,一塵不染。

您正在瀏覽: 轉變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變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