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轉變——我的201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變——我的2012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星辰依舊。回首那些逝去的日子,依然讓人流連忘返。

  ——題記

  轉眼間,一年又將消失在歲月的長河中。既有歡樂,又有悲傷,但最重要的是,讓我開始轉變,讓我成長。2012,使我開始轉變。

  今年剛開始時,也是八年級下冊開始的時候。經過了上冊一個學期的調整,我的狀態也慢慢地好了起來,成績也開始慢慢回升,心中沒有了以前的迷茫,這使我鬆了一口氣。

  一個學期之後,在期末考試中,我有了很大的進步,這讓我很高興。這也讓我有了一個輕鬆的暑假,但也使我的自信心氣度的膨脹,暑假中,我讓自己徹底的放鬆了下來。

  這也為我的九年級學習埋下了隱患。

  九年級剛開始時,心態很是浮躁,學什麼都學不進去,我卻不以為然,在心中對自己說,沒事,過一段時間應該就會好起來的。這種情況一直持續了一個月。但月考的成績把我徹底打趴下了,大幅度的退步,讓我很傷心,但很快,我便又振作了起來,對自己說,一次退步而已,下次爭取進步。於是,我又開始浮躁了起來,這次失敗雖然猶如一把劍一樣射中了我,卻依然沒有傷到我的心。

  這樣的狀態註定了我的失敗,果不其然,期中考試又是一次大退步,猶如一把劍,直接穿透了我的心,我的不斷退步也引起了父母的生氣,狠狠批了我一頓,這讓我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有時獃獃地望着天空,天空竟然變成灰色的,一片雲彩也沒有。就這樣,想着想着,我彷彿想通了一些東西,還是態度的問題,以前對待學習總是馬馬虎虎,一點主動性也沒有,現在問題逐漸地顯現了出來。於是,我決定直到下一次考試這段時間,拚命的努力。月考之後,我果然進步了。這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努力,永遠是最重要的。

  回首這一年,經歷了很多事,他們讓我成長了許多,也更讓我明白了努力的重要性,使我開始轉變。逝去的日子,回味起來,仍然耐人尋味,

您正在瀏覽: 轉變——我的201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變——我的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