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情轉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轉變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開完開學典禮已很晚,於是我沒回家吃晚飯而是坐在教室里,準備把借的那本書看完. 

  拿出書才覺得很無聊,不想看,也不想參與那些女生的無聊的話堆里,忽見的前面有位女生桌上放了一瓶水,抽屜外面露出個塑料袋.“嗯?生病了,莫不是在喝葯?” 這個想法在我腦中迅速閃過,於是順口就開一句玩笑:“ 呦,在吃什麼好吃的?”這位不多話的女生,沒說一句話就從那袋子里拿出一塊餅乾給我,我當時有點意外:“ 那所謂的葯就是餅乾呀!”看着餅乾,我也想嘗嘗味道於是接過來便吃了,這時耳邊卻響起了:“吃嘴妮,放屁兜, ……”那些剛才還在竊竊查查的女生現在卻在高聲邊說邊笑,頓時,我的臉清楚的嘗到什麼叫火辣,什麼叫尷尬,心裡好難受:“班裡也有些人,當著一些同學的面,聲音這麼大,為什麼不考慮別人感受呢?開玩笑也不要太過火!”然兒我並沒有表現出什麼憤怒,只是寥寥的說聲:“啊……味道不好”她們卻又說我吃了人家的還說不好吃.雖然所有的語氣都聽着像在開玩笑,但於我卻又如此難受.我不做聲只是假假的沖她們不好意思的笑笑,默默吃完餅乾.那一刻,心突的沉默下來,不再有任何快樂、興奮、激情,天空霎時也變成灰色的.我坐在位置上,眼睛盯着張開的書本,臉上掛着一副假假的平靜.大腦里卻進行着激烈地獨白:“ 為什麼我以一顆真實的心去接受這塊餅乾而遭到如此待遇,難道我要反過來去虛情假意的拒絕它,才會博得掌聲嗎?我不是吃嘴 …… ”我猛地起身往商店奔去,買了兩塊餅乾回去.我給了那女孩一塊,我一塊,那女孩硬是不要,我們這樣來來回回地仍餅乾,那些竊竊查查的女生之一又說道:“呦,不吃我吃.”我突然向前面大那女生大聲嚷到:“吃吧!” 剛才還在開玩笑的那些女生好像覺出點什麼,坐在我身邊又左說右哄的,我極力裝出一副沒發生什麼似的,還笑笑,說她們大驚小怪,可是,我卻得不到一點兒自我安慰,淚差點湧出來…… 

  過了會兒,當人走後,一個人坐着,心裡又回憶起那令我尷尬、心痛的時刻.於是,當淚珠順着臉頰滑下來的那一刻,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壓抑,衝出教室,臉背對着同學,我不想讓任何人知道我哭了. 

  回到教室后,我依然以笑臉相對每個同學,但內心卻不再笑.所有的一切對我來說都那麼虛假.英語課上的小組代表我,表演的獎品也讓我覺得它不應該屬於我. 

  一切的一切都那麼令我煩厭,我只想一人靜靜的,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轉變吧,我的心情呀,給我個笑臉吧!

您正在瀏覽: 心情轉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轉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