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奧運的光環下,走向和諧的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奧運的光環下,走向和諧的明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倒計時,扣人心弦,緊緊抓住每個中國人的心。我們低下頭,默默地為奧運祈禱、祝福。

  晴空萬里,我沐浴在陽光下,遠眺,一片繁華景象。其樂融融。蕩漾的春風,輕輕拂過,一陣柔和。

  頓時,我們都感受到了,那是奧運的光環已經照耀在我們的身上,暖暖的。我們抬起頭,盡情享受着難得的艷陽,為自己鼓足勇氣,前進着,為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而奮鬥着,為創建和諧社會而努力着。

  和平,發展,是我們當今社會的兩大主題。而和平,用現在的話來說,無疑就是體現在和諧上。我們努力營造着一片和諧的天空,沒有了戰爭的硝煙,沒有了爭奪的烽煙,每天在清晨淺淺的微笑,品嘗着咖啡,醇香而絲純。這只是咖啡的香甜?不,失去了淺淺微笑的空氣,一切都變得黯淡無光。和諧,帶給我們舒暢的心情,與莞爾一笑。

  不能否認,當今中國的發展、變化之大,着實令人吃驚。但是,在經濟快速發展的同時,我們的人民在精神發展方面卻沒有很大的進步。大家的生活已經走上了一條“小康”之路,口袋裡再也不缺錢花了,出手也越來越大方了。但是,我們的思想呢?

  就舉一個很簡單的例子,古語有言:“遠親不如近鄰”,以此來形容鄰里之間勝過親情的感情。農婦之間大嗓門的拉家常,先不談文雅禮儀問題,也是從側面說明了鄰里之間友善的關係,哪怕只是聊天用來打發時光。

您正在瀏覽: 在奧運的光環下,走向和諧的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奧運的光環下,走向和諧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