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從你走進我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從你走進我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你走進我的生活 

  人生在世,說長,悠悠數萬日,遙遙無期;說短,匆匆幾十秋,彈指一揮間。人生長河裡,我們常常會遇到一些人和物,而改變你的生活。我的生活,正因為他的走進而改變。 

  在上中學時,我換了數學老師,她戴着紫色鏡框的眼鏡,穿着一身深色的衣服。正因為這位優秀的老師有着豐富班主任經驗,加上現在班主任身體不好,她被選中當我們的班主任,因為她的走進,改變了我的生活。 

  她剛開始接我班時,我對她不理不睬,但她從不計較這些,還是認真教我。期末考試臨近,學習比較緊張。正因為這樣,她放下了自己在醫院裡昏迷不醒的弟弟,繼續教我。當她因為我表現不好時,她流淚了。這時,她感動了我,我感覺到她的無私,她的博愛,我也慢慢接受了她,更努力學習…… 

  她的走進,不僅讓我改變了對學習的態度,改變了我的思想,教會我做人的道理。 

  生活中難免會有一些流言非語,正因為這些使我變得狹隘。終於在那個悲涼又下着雨的晚上爆發。我去找那個誹謗我的那個人的班主任說明情況,由於我的衝動和莽撞,使那位老師生氣。這時,她走了進來,讓我過去詢問情況。 

  我過於激動,內心的壓抑和委屈全部說了出來。她說:“一個人,尤其是男孩,氣量不應該很小,應該把心放寬,那個女孩都沒介意,你還介意什麼……”我的情緒漸漸穩定,也明白了他的話。正因為她的走進,改變了我的思想。 

  揚起生命之帆,讓濤聲為伴奏,扯纜繩作琴弦,掬勁風當號角,奏一曲超越時空的樂聲,礁石間,狂浪里,我張開雙臂,用沸騰的流着我熱血的心去感恩,回報這位平凡的班主任老師。 

  指導教師:袁梅

您正在瀏覽: 自從你走進我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從你走進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