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走進世博,走進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世博,走進世界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博會是人類邁向未來的階梯。  

                      ——題記

   2010年5月1日在上海舉行了第41屆世界博覽會。這次世博會不僅讓世界人民打開眼界,更讓人們體會到“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真正含義。

   走進世博園區,眼前便煥然一新。這裡是人類的焦點,是世界的矚目。到處都向人們展示着城市的繁華和發達。漫步在這充滿城市風韻的世博園,既有藍天白雲、花草樹木給你帶來的自然芬芳:又有科技成果、新奇發現給你帶來的全新科技之光。在觀光的同時又是一種美好的享受。你驚嘆於科技大師的全新發明,你讚歎這別具一格的國家展館……它給你帶來對美好未來的無限嚮往,當你看到這些新發明,便會覺得人類正一步步奔向美好生活,這正與”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主題呼應!

走進世博園,你還會發現,人們不僅將“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主題體現在世博園,更體現在自己生活的家園。樹木是不可缺少的,全球人民都知道,這次世博會更倡導低碳生活,綠色環保。.看,一棵棵小樹在陽光下茁壯成長,露珠給予它們天然的水分,它們為繁華的城市添上了一抹新綠,它們讓每一個人都笑盈盈的生活着,它們是一串快樂的音符,為城市吹去一股清新快樂的風!

 漫步在石子小路上,沒有任何人亂丟果皮紙片,清潔工也只是悠閑自在地漫步、賞景,偶爾才低下頭掃一兩下。人們愛地球,也愛城市,沒有了城市的繁華美麗,就沒有我們美好的生活,地球也會少去它一半的嫵媚!

 城市,美好的城市,如果沒有它,只留農村、田地,人們也就無法向世人討論自己的科學成果,也不會有電話、汽車、飛機,以及今天的世博會!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走進世博,走進世界!世博會是全世界人民的大舞台。它讓人類一步步邁向未來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走進世博,走進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世博,走進世界 暫無評論